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笔墨人生

笔墨人生比人的寿命恒久得多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学教授。喜欢文学和先秦文化,但更喜欢研究社会科学和各种现实社会问题,还喜欢写写字拍拍照片网上聊聊天……! 呵呵 我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有:北京、邢台、乌鲁木齐、阿克苏、济南、德州、庆云、太原、杭州…… 我的人生信条是:在任何情况下,都决不迷失了自己…… 自我推荐文章:《书缘琐记:我的“藏书”》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临走前干了件烂事儿!  

2013-11-01 23:52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明天一早就要走人啦,有点怅然,有点迷瞪。
    晚8点吃过饭,刷碗时见墙角的垃圾筒里还有些垃圾,便随手提了下楼去倒。
    倒罢垃圾回来,才发现自己竟然没带钥匙!!!
    俺这门锁是纽扣式电子锁,一般开锁匠还开不了。咋办?只好打电话向老伴求救,由有老伴再打电话给安锁的那位老板。
    老周穿着睡衣,在黢黑的楼道里等得心焦,摸摸兜,有烟没火。于是,溜达到小卖铺买了只打火机。
    不料,回来看时,那楼门居然也锁了!!!
    下了一天雨呀,此时正冷!等了好一阵子,有人进楼开门了,老周赶忙趁机跟进。
    这下终于不挨冻啦。好幸福。
    永凯接到俺老伴电话后,跑来陪俺。好容易等到开锁匠打来了电话,让俺们到西门去接他……
    九点左右,俺家的房门总算开了,但“猫眼儿”却被破坏了。开锁匠又回去去取猫眼儿,让俺等着。
    大概是俺先给了他100元钱,所以等来等去咋也等不来他人了。
    永凯又开车拉我到了开锁匠的店前,这才把猫眼儿和40元找零钱拿回来。
    待老周把猫眼儿装好,已经11点了!
    人老了,就是这样没出息。
    呵呵,好歹没干出啥更烂的事儿来。知足吧!临走前干了件烂事儿! - 周老师 - 笔墨人生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